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【歡迎光臨】嘉義姑婆玩具店:興義發記




 


回嘉義固定走動的地方


前幾週因為佑彥阿嬤要看牙齒、拜拜等一些事情,因此佑佑隨佑彥阿嬤回嘉義兩週。


回嘉義一定會去佑彥姑婆的玩具店走走玩玩。





 





 


網路(格友)無遠弗屆


佑彥阿嬤說,這兩個星期回去嘉義有一次去姑婆玩具店玩,有個住嘉義縣布袋的朋友就問我媽:


「這是不是部落格的那個小朋友?」


我想他看過我們的格子。


我媽事後告訴我這檔事,也問我:


「認不認識他?」


我想想......「我肯定不認識這位朋友。」


因為我印象中沒有嘉義地區的格友和我們互動過。


不過網路的人際網絡非常有趣,當我聽到我媽告訴我這事情。


我姑姑說(也就是佑彥口中的姑婆),當天她也有算打折算便宜些,因為我姑姑認為那個客人也是我們認識的朋友。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歡迎光臨


如果去嘉義有空可來我姑姑玩具店,我姑姑說只要說是「佑佑彥彥網路上的朋友」,她都一定會打折賣,就算不知道我的名字(不用說「我是XXX的朋友」)。


我姑玩具這間玩具店開很久了,至少從我記憶中就有,二、三十年有了。


以前我以為沒有中國製的玩具,但姑姑說店裡有中國製的玩具,因為中國製的玩具太多,很少有玩具店沒賣中國製的玩具。


(確實,昨天我去修理車子,TOYOTA送三款公仔......我看後面的製造國家:中國)


但當然店裡也有很多台灣製、外國製的玩具,有些玩具店也會來我姑姑的玩具店「批貨」,也算是中盤商。


因此不用擔心這裡玩具不夠多啦。














 


興義發記玩具店


姑姑的玩具店就在嘉義文化路夜市路和嘉義中央噴水池三分鐘路程。


我姑姑說不管認不認識我和佑彥媽都無妨,只要說「佑佑和彥彥網路上的朋友」即可,都會打折:)


如果有格友來嘉義文化路夜市玩,也可散步來我姑姑的玩具店繞繞(走路約三分鐘)。


當然不一定要買,來吹冷氣、逛逛玩玩也都歡迎。


歡迎光臨!


 


P.S.我姑姑是非常傳統的玩具店,因此沒有所謂官方網站啦。


 


 


◎ 姑婆玩具店的相關文章(繁不及備載啦):


被玩具包圍(佑未滿1Y)


玩具與玩伴


興義發記玩具店:湯瑪士小火車(佑1Y4M)~


姑婆玩具店:玩保齡球(佑1Y7M)


佑佑打玩具爵士鼓影像檔(1Y11M)


興義發記:玩變形金剛、恐龍車(佑1Y11M)


彥彥第一次去嘉義姑婆玩具店(彥2M)


佑彥去嘉義姑婆玩具店報到:興義發(彥8M)


從姑婆的ㄅㄆㄇ玩具催化:誰說ABC字母歌不能唱成ㄅㄆㄇ?(佑2Y9M)


興義發記玩具店:報到


嚴格來說:彥「會玩」玩具也是成長(彥1Y6M)


【雜寫】從嘉義姑婆玩具店延伸~


 


原文出處:http://blog.xuite.net/xalekd/940109/18930836


沒有留言: